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人物正文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如期不至” 环保领域获奖者回顾

2014-12-12 18:0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逸冰关键词:大气污染国能中电白云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7年度人物奖获得者

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CEO白云峰

白云峰,北京国能中电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国家环保部燃煤大气污染技术工程中心副主任、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固废标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前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兼CEO。

白云峰出生于1975年,于1995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计算机系本科,硕士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其后成为浙江大学热物理学博士。他于2003年加入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四年后带领公司在日本东京上市,其本人也被东京证交所称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上市公司CEO”。

32岁便获得2007CCTV年度经济人物,在国内能源、环保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对他来说,环保是事业,更是责任,他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查看更多>国能中电查看更多>白云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