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管理正文

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后石电厂1-6号机组试行脱硝加价的通知

2014-12-19 09:1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脱硝电价脱硝改造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福建省物价局获悉,福建省物价局近期发布了关于后石电厂1-6号机组试行脱硝加价的通知,详情如下:

华阳电业有限公司、省电力公司: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后石电厂1-6号机组脱硝电价有关问题的批复精神(文办单收文编号:2014JH0439)和省环保厅关于后石电厂1-6号机组脱硝改造工程环保验收的有关意见,经研究,同意对华阳电业有限公司后石电厂1-6号机组试行脱硝加价,加价标准为每千瓦时0.3分钱(含税),各台机组脱硝电价具体执行时间见附件。

附件:后石电厂1-6号机组脱硝电价执行情况表

福建省物价局

2014年11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电价查看更多>脱硝改造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