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中电投开封分公司烟气治理改造受省考核组好评

2014-12-30 09:48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关键词:脱硫脱硝电除尘中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河南省监察厅副厅长孙运锋率省政府考核组在开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许兆儒陪同考核下,莅临开封发电分公司,就机组脱硫脱硝及除尘治理改造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当日上午,考核组深入查看了两台600MW机组脱硫脱硝及除尘治理改造项目,实地了解该公司清洁生产推广、环保设施改造提升等情况。孙运锋认为,开封发电分公司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认识、严格要求、真抓实干,全面深入推进蓝天工程行动计划实施,更多更好地造福开封人民,为美丽河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立足开封地区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全力以赴,优质高效按期先后于2013年12月、2014年5月完成了两台机组脱硫脱硝及电除尘器改造工程,为改善本地区环境空气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该公司两台机组均取得了脱硫、脱硝和除尘环保电价的补贴,为企业持续、健康、绿色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电除尘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