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华能海勃湾发电厂3、4号机组脱硝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15-01-05 11:49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关键词:脱硝改造氮氧化物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2月26日、31日,华能北方公司海勃湾发电厂3号、4号机组脱硝改造工程先后通过了乌海市环保局验收。至此,该厂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环保任务,并实现了4台机组全部脱硝运行,预计年减排氮氧化物15798吨。

验收组先后到氨站、CEMS间、工程师站、集控室检查了工程建设和试运行情况,通过现场检查设备运行情况、查看历史数据、现场提问等方式,对设备仪表与监控平台数据相符情况、历史数据与检修记录机组运行时间相符情况、减排台帐曲线与CEMS仪表历史数据相符情况、CEMS仪表无故障运行情况以及喷氨量、机组烟气量、氨逃逸、机组负荷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验收组认为,该厂3号、4号机组脱硝改造项目能够严格按照国家环保标准进行建设,项目建设符合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有关规定和要求,各项环保设施建设到位,污染治理效果较好,实现了氮氧化物减排目标,同意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改造查看更多>氮氧化物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