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蒙东能源通辽发电总厂4台20万机组脱硝改造通过环保验收

2015-01-06 13:46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作者:刘艳敏关键词:脱硝电除尘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2月31日,通辽发电总厂四台20万机组脱硝改造顺利通过通辽市环保局组织的工程竣工环保验收。

该厂四台20万机组脱硝改造是今年环保改造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改造项目。于7月份正式开始主体施工,经过五个多月的奋战,完成了钢结构、反应器系统、水解系统、还原剂制备系统、氨喷射混合系统、电气系统、自动控制系统和烟气连续监测系统安装工作。四台机组脱硝系统投运后,于12月18日顺利通过了168小时试运行。运行后脱硝效率平均80%以上,各项性能指标优于设计值,满足《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最高允许排放浓度标准限值要求。

此次四台20万机组脱硝改造工程竣工环保验收的顺利通过,是继四台机组电除尘改造、脱硫旁路取消改造后顺利通过环保验收所取得的又一次胜利,标志着该厂今年四台20万机组环保改造工程已全部通过环保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