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华电喀什电厂6号机组通过环保厅脱硫脱硝及除尘比对监测

2015-01-19 08:56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关键词:脱硫脱硝电袋除尘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喀什热电公司继2×350MW热电联产工程5号机组顺利通过比对监测后,6号机组也顺利通过环保厅监测总站的脱硫脱硝、除尘环保比对监测。该比对监测的顺利通过为5、6号机组争取获得国家环保补贴电价打下坚实基础。

2015年1月1日《新环境保护法》实施,国家首次将生态保护红线写入法律,并采用环境信用制度、过程严格监督管控以及事后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等考核机制,使该法从治污理念、从严执行效果等有了重大突破,被称为“史上最严环保法”。

近年来,喀什公司牢固树立“环保红线”意识,坚持“环保优先”和“绿色发展”理念,将环保管理与安全生产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并将环保任务纳入各生产部门的日常工作中,动员全员学习、全体参与、严格执行。持续加大环保资金投入力度,应用绿色工艺技术,先后实施脱硝、脱硫、电除尘器改造等环保技改项目。

通过环保厅对比监测的喀什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5、6号机组,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新疆首个获得核准的350MW机组,列入自治区“十二五”重点电源建设项目之一。是南疆单机容量最大、参数最高、指标最优、能耗最小,集间接空冷、超临界、中水回用、热电联产、脱硫、脱硝、电袋除尘等环保、节能理念为一体的高效、节能发电项目。该工程设计标准起点高,工程质量把关严格,加上三大环保设施运行管理稳定高效,完全满足中远期环保标准,为建设“美丽喀什噶尔、蓝天喀什噶尔”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电袋除尘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