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创业环保:西安公司获得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证书

2015-01-22 17:28来源:创业环保关键词:污水处理生活污水水处理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2月31日,经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批准,创业环保子公司西安创业水务有限公司获得了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生活污水处理Ⅰ级”证书。这标志着西安公司具备了水污染生活污水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中最高指标,肯定了公司在从事环保服务事业许可范围内相应的承包业务以及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工作评价。

此项资质的取得,体现了西安公司必备以下条件的运行和管理能力:在运行质量管理方面具备符合ISO9001要求以上的运行服务质量管理文件以及与其运行项目相适应的规章制度、工艺文件和作业指导书;建立了完善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对实际发生的紧急情况和事故能作出响应;检测能力拥有自有实验室,仪器配置齐全,配备专职实验室检测人员;现场运行有专业人员具备与运行专业类别相适应的、取得污染治理设施运行人员考试合格证书的现场运行人员进行现场规范运行。

西安公司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首批获得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生活污水处理一级证书的单位。取得该证书,使西安公司的一体化经营模式得到进一步完善和加强,有利于公司承接各种规模的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的运营业务,也有利于公司拓展水处理项目的BOT、TOT 等业务,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拓市场份额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今后公司拓展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生活污水查看更多>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