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仟亿达股份作为会员单位参加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2014年年会

2015-01-27 09:45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合同能源管理仟亿达余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股份,是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的企业。1月17日,作为福建商界精英的仟亿达股份董事长郑两斌先生参加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的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2014年年会。

福建企业总商会2014年会赞助单位仟亿达股份郑两斌董事长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武警部队原副政委、中将隋绳武,空军原副政委、中将杨英昌,北京军区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中将陈希滔,中国侨联原主席林兆枢,农业部原部长何康,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刘顺达,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等来自国家部委、央企、北京市、福建省的各级领导嘉宾,战略与商务合作单位,新闻媒体,军队、金融、院校单位和驻京省级商会及异地福建商会代表,与在京闽商精英近1000人汇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慈善,共谋发展。

仟亿达股份郑两斌董事长与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罗豪才在会上合影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余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