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股份采煤机变频节能改造组成部分及功能

2015-01-27 16:22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节能采煤机变频节能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股份,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高效节能水泵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

仟亿达股份采煤机变频节能:主要设备有油自冷式调压器、三相异变电动机、直流电动机和数字式直流调速装置、转速转矩传感器、控制台,实现交流变频调速装置电气性能和牵引电机及机械性能的测试,完成采煤机变频节能调速装置保护功能的测试。能测试的项目主要有变频器在空载状态下的工作性能试验、加载试验、温升试验、电网电压波动试验、速度调节范围试验、制动与正反转运行试验、机械调速特性试验。

仟亿达股份采煤机变频节能计算机信号数据处理单元:核心设备有工业控制用计算机(含模拟量、数字量、输入输出接板)、宽行彩色打印机、信号调理变送电路,主要用来采集来自交流变频调速单元的信号和数据,按照测试项目的要求进行数据处理和显示。

仟亿达股份采煤机变频节能的电气系统进行测试,并可同时对2台变频器进行试验,由2台采煤机变频节能分别拖动2台交流电动机,也可一拖一或一拖二。该综合试验台由3个部分组成。

仟亿达股份采煤机变频节能控制、监测系统试验单元:共包括监测信号模拟发生电路(分别模拟采煤机牵引部、截割部等处的电流、温度、压力等检测信号,能在规定量程内变化,并具备计量校准的功能,可以代替原信号送检测中心)、采煤机操作信号模拟发生电路(模拟采煤机的各种信号,如送电、牵启、左行、右行等,可以代替原信号控制采煤机各部的动作)、采煤机动作响应显示电路(代替采煤机各部在控制中心输出信号后作出的响应指示),主要对采煤机变频节能控制监测系统的功能进行测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节能查看更多>采煤机变频节能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