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股份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5-01-30 15:5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节能技术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月26日,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股份)在新三板挂牌已获批,股票代码831999,可喜可贺!

新三板即被誉为“中国版纳斯达克”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能在新三板上市,证实了仟亿达股份的实力,这是我们全体仟亿达人的骄傲。

仟亿达股份成功登陆“新三板”,有助于公司树立节能龙头企形象,利用资本力量实现全面、快速的发展;有助于公司在未来发展中拥有更加高效的节能技术、建立产学研机构、有效提高管理运作水平;有助于公司实现企业自身的社会价值,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储备力量。

我们相信,在“新三板”上市,仅仅是仟亿达股份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和新的开始。未来,仟亿达股份在郑两斌董事长的带领下,借助“新三板”这个平台,立志成为全球节能减排领军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