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唐山中润煤化工公司煤气净化脱硫系统技术改造项目

2015-03-18 10:06来源:中国煤化工产业网微信关键词:脱硫脱硝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

地 区 河北

项目性质 改扩建

企业性质 股份制

行 业 环保,化工医药

投资总额 4443万元

进展阶段 已备案

申报方式 备案制

审批机关 省级发改委

建设周期 2015至2017

资金到位 正在落实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主要设备 脱硝设备,反应器,除尘设备,脱硫设备,除雾器,吸收塔,搅拌器,污泥脱水系统设备,废水处理系统设备

建设内容

主要产品 主要建设一塔式脱硫再生装置及其他辅助生产设施并购置相关设备。焦炉煤气处理量140000标立方米每小时。

项目简介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由唐山中润煤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建设一塔式脱硫再生装置及其他辅助生产设施并购置相关设备。焦炉煤气处理量140000标立方米每小时。

项目总投资4443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