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远达环保顺利启动集团外首个自主湿式电除尘器技术项目

2015-03-20 09:14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关键词:电除尘除尘器远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远达环保工程公司集团外首个采用自主管式湿式电除尘器技术实施的项目——陕西渭河电厂2×300MW机组脱硫改造超洁净排放项目正式启动。

在该项目初步设计阶段,环保工程公司设计人员多次深入电厂现场实地勘察,并会同业主、西北设计院及外聘专家对整体布局及设计方案进行了多次论证,最终确定了对原吸收塔进行加固,在吸收塔顶部加装除尘器的技术方案。据有关技术人员介绍,该技术方案具有节省占地空间、无需再单独设置废水收集系统和减少烟气系统阻力等优点。该项目3#机组计划今年6月30日完成, 4#机组10月30日完成。

该项目正式启动前,环保工程公司项目部对入场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考试及安全技术交底,并会同设计人员对施工图纸、除尘器安装、吸收塔加固等施工方案进行了会审,为后续安装施工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环保工程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适合中国国情的环保技术。渭河项目的顺利启动,为该公司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力度,努力提升工程建设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除尘查看更多>除尘器查看更多>远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