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水处理企业深度研究之万邦达

2015-03-20 09:16来源:海通证券关键词:工业水处理万邦达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治理工业水污染是我国治水的重要方向,我们预计“水十条”也将对此有所规划,相应版块的活跃度有望因此而提升。工业水处理业务的景气程度直接受下游实体经济的发展状态影响,不同的工业门类对应的污水处理难度、成本甚至行业发展模式相去甚远。整体来看,2014 年以来实体经济下行带来工业水处置行业同步走弱。

综合各个行业特点,我们认为具备承接大型能源化工水处理项目经历,并且积极布局新的业绩增长点,有望实现穿越行业周期逆势上涨的企业。首先,下游客户资本实力较为雄厚,客户偿付能力较强,产业布局举措更易抵御经济波动影响;其次,大型项目对于企业的技术实力、管理水平和资本规模都提出了较高要求,进入门槛较高,短时间内护城河不易被冲破。

万邦达以能源化工污水处理起家,过去三年中不断承接大型石油化工和煤化工订单,实现业绩的稳步增长,同时灵活的开展工业水处理EPC+C、BOT、托管运营和产品销售等业务模式。过去五年中,营业收入与利润复合增速分别达到40.11%和32.64%。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水处理查看更多>万邦达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