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股份高压变频节能改造在同步电动机上应用分析

2015-03-27 15:0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节能仟亿达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股份,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高效节能水泵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

高压变频节能改造以其功率因数高、运行转速稳定、低转速设计简单等优点在高压大功率电气驱动领域有着大量的应用,如大功率风机、水泵、油泵等。对于大功率低速负载,如磨机、往复式压缩机等,使用多极同步电动机不仅可以提高系统功率因数,更可以省去变速机构,如齿轮变速箱,降低系统故障率,简化系统维护。

由于同步电机物理过程复杂、控制难度高,以往的高压同步电机调速系统必须安装速度/位置传感器,增加了故障率,系统的可靠性较低。

单元串联多电平型高压变频节能改造由于具有成本低,网侧功率因数高,网侧电流谐波小,输出电压波形正弦、基本无畸变,可靠性高等特点,在高压大容量异步电机变频调速领域取得了非常广泛的应用。将单元串联多电平型高压变频节能改造应用于同步电动机将有效地提高同步电机变频调速系统的可靠性,降低同步电机变频改造的成本,提高节能改造带来的效益,同时也为单元串联多电平型高压变频节能改造打开一个广阔的新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节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