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人物正文

龙净环保CEO吴京荣:超净亮剑 还世界一片蓝天

2015-04-10 09:36来源:龙净环保关键词:烟气治理龙净环保吴京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面丰收: 龙净新增合同实现了历史性的大幅增长,超洁净排放技术和产品取得重要突破,环保主营业务再创历史新高,夺取了又一个全面丰收年。2011年,35亿;2012年,42亿;2013年,55亿。“十二五”期间,龙净以10个亿的数量级实现年增长。

年度主题: 超净亮剑。以超洁净排放为牵引,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方向,以一流剑客的能力、超越对手的剑法、敢拼会赢的精神为支撑,抢占烟气治理技术的制高点,形成协同提效技术和产品的撒手锏。

要点指引: 全面提升执行力,确保经营运行质量;突破一批超洁净排放的标志性项目;形成协同提效技术和产品的撒手锏;推进新一轮群雄争锋、群雄并起,新兴业务实现标志性进展;坚决杜绝恶性事件的发生,维护龙净环保的品牌和形象;充分发挥龙净体制机制文化的优势,激发全体龙净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十三五发展纲要”: ★紧紧抓住烟气治理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持续抢收抢种,丰产丰收。

★抢占超洁净排放技术的制高点,夺取市场地位、行业地位新优势。

★积极拓展可持续发展的优质业务和项目,提前布局,有效布局。

★立足产业根基不动摇,辅之以资本运作,奋力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一、会议目的

立足2015年的整体工作部署,着眼未来龙净的可持续发展,按照“打造国际一流的创新型环保工程总包产业集群”的奋斗目标,研讨在经济新常态、行业剧变的新形势下,在治霾新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龙净环保的发展战略问题。

这是一个不变的约定。每年十二月的战略研讨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播种思想,贡献智慧,已成为龙净人的年度精神史诗。

这是龙净各团队年度作业交卷的会,要总结、点评2014年的工作,各雄要排排座次。

这是共同谋划龙净发展大计的会,要集中集体的智慧,对2015年和今后龙净的可持续、跨越式发展作整体谋划。

这是龙净干部思路考核的会,全体高管人员和核心骨干进行一次集体学习、交流和培训。

会议要求,还是四句老话:一是让人说话,说话的权利,是龙净人必须捍卫的最基本的权利。二是希望说干货,说实话,说有新意、有内容的话,当然也请尽量说短话。三是谁都可以说,会议安排了自由发言时间。四是说什么都可以,思想自由,没有禁区。

我讲过多次,龙净是一个开放的体系,OPEN的氛围。从理论上说,龙净可以采用世界上最先进发展理念、方法和机制、政策。一年到头了,各位有什么建设性的想法,可以大胆谏言。

总之,我们要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的会议,开成集思广益的会议,开成充满活力的会议,开成关于龙净发展的思想会餐和智慧的PK。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龙净环保查看更多>吴京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