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赛摩电气完美解决皮带秤长期稳定性

2015-04-10 16:34来源: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赛摩电气皮带秤输送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赛摩电气研究发现通过安装在输送机不同位置的二组皮带秤架由于安装点的皮带张力不同导致相同物料重量通过二组皮带秤架检测到的物料重量值不同,A组秤架受力大于N组秤架受力,位置差=A-N。

进一步的研究发现A处到N出的位置差的大小反应A处到N处之间皮带的软硬度及张力状态,此状态的变化是影响皮带秤长期稳定性的主要因素。

位置差理论,好像给皮带安装了一双慧眼,使得皮带秤能及时发现皮带软硬度及张力的变化,系统自动修正皮带秤校准时获得的量程校准数,使用修正后的量程校准数用于称量,补偿了皮带软硬度及张力变化对称量精度的影响,保证了皮带秤的长期稳定性。

国内知名衡器专家对此项技术评价为“皮带秤长期稳定性技术的重大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摩电气查看更多>皮带秤查看更多>输送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