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项目】近期全国环保项目大放送

2015-04-14 08:32来源:中项网微信关键词:污水处理脱硫脱硝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煤电厂(一期)项目配套工业废水处理站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环保

预算投资总额:1100万元

所属省份:山西

进展阶段: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所在地:山西省大同市

项目主要设备:密闭式成品污水提升器、二氧化氯发生器、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含油污水处理器、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排污泵、格栅、吸砂机、刮吸呢机、曝气机、潜水搅拌机、滗水机、回流泵、压榨机等。

项目详情:山西京同热电有限公司煤电厂(一期)项目配套工业废水处理站项目,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大同市。主体工程一期规划建设2×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空冷双抽供热机组,加1×25MW抽背机和3×420t/h高压低热值煤锅炉;其它工业废水经工业废水处理站处理后回用厂区绿化、煤场喷洒等;项目废水经处理后全部回用,不外排。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

具体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配套项目尚在办理环评手续,目前文件已上报至山西省,等待受理中。

2、设计工作情况:该配套项目设计待环评通过后进行公开招标。

3、土建施工情况:该配套项目尚未确定施工单位。

4、设备采购情况:该配套项目设备后期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