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中晶佳镁FOSS®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技术在荣钢150万吨链篦机-回转窑上的应用实践

2015-04-30 16:40来源:北京中晶佳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脱硫脱硝中晶佳镁FOSS?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副产品硫酸镁质量

数据表明副产硫镁质量达到了HG/T 2680-2009合格品标准,数据如表2:

表2荣程钢铁150万吨链篦机-回转窑烟气脱硫装置试运行考核副产硫酸镁质量

2.5 系统的经济分析

根据荣程钢铁烟气脱硫工程的运行数据测算本项目的运行经济指标,其结果如表3 :

表3 荣钢150万吨链篦机-回转窑工程运行经济指标

该项目的吨矿脱硫脱硝除尘成本为9.4元/吨矿,远远低于目前行业内普遍在14~20元标准。

2.6 使用情况及应用效果

(1)循环经济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荣程150万吨球团矿项目的各项指标如:脱硫效率、脱硝效率、除尘效率、副产物回收率等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整个运行过程无固体废弃物、废水零排放,副产物的经济价值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中晶佳镁查看更多>FOSS?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