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赛摩电气高精度维稳皮带秤技术全国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5-05-04 15:21来源: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电子皮带秤赛摩电气维稳皮带秤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电子皮带秤行业技术领跑者,在2015中国国际衡器展上发布公司最新推出的皮带秤新技术---高精度维稳皮带秤技术发布。该技术的推出标志着电子皮带秤进入了智能化的时代,电子皮带秤不仅能够检测物料的重量和速度,通过积算获得散料重量,还能够自动检测影响皮带秤的主要因素——皮带张力的影响,并针对性地进行自动补偿,实现了电子皮带秤对环境的自检测、自适应和自调节,使电子皮带秤进入了智能化的时代。此次发布会由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皮带秤应用领域专家吴洪军发布,发布会现场众多与会代表、行业精英到场。

业界同行对于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皮带秤精度技术方面的探索与创新精神表示高度称赞,大家一致认为赛摩皮带秤通过位置差技术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皮带张力影响皮带秤使用效果的难题,认为衡器行业只有通过创新才能实现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子皮带秤查看更多>赛摩电气查看更多>维稳皮带秤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