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仟亿达与唐山市玉田建邦公司达成风机变频节能改造合作

2015-05-12 10:23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合同能源管理仟亿达建邦实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喜讯不断。近日,仟亿达节能与唐山市玉田建邦实业公司达成风机变频节能改造的合作。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仟亿达节能采用合同能源管理的模式来进行此次风机变频节能改造项目的合作。

本次风机变频节能改造合作的项目地点是:唐山市玉田建邦实业公司风机变频节能改造。仟亿达节能通过风机变频节能改造的实施,达到降低30%以上的能耗,大幅为唐山市玉田建邦实业有限公司节约成本。

唐山市玉田建邦实业有限公司,是2004年6月20日成立的一家大型私营企业。公司下设炼钢、炼铁、烧结、竖炉、氧气五个分厂,生产处、财务处、公司办公室、供应处、安全环保处、销售处、筹建工程处、机动处等十个职能处室。现有注册职工1600人。公司主要生产钢坯、生铁、烧结矿、烧结球、等一系列产品。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节能,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三名”的仟亿达节能将以领先的节能改造技术、丰富的节能改造经验,帮助唐山市玉田建邦实业公司实现节能减排目标,促使合作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建邦实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