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赛摩电气委内瑞拉项目调试见闻

2015-05-21 14:24来源: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卜高峰关键词:皮带秤赛摩电气皮带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委内瑞拉ODAS港是南美洲最大的港口,该港口装船卸船设备均选用了SAIMO品牌的皮带秤、拉线开关及采样装置。赛摩电气派售后服务部到委内瑞拉从事这一项目的指导安装调试工作。

委内瑞拉ODAS港港口四周被大海环抱,该厂虽年数已久略显破旧,但很整洁干净。赛摩电气售后服务部来的目的是把旧设备改造为新的设备,包括皮带机、装船机在内的所有设备改造或更换。该港口使用赛摩电气生产的采样、皮带秤、开关等设备。

皮带秤调试完毕后,需要物料进行校验比较,最终校验结果很好的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赛摩电气的皮带秤在正式投入使用后计量相当精确、稳定,得到了业主的赞誉。

委内瑞拉ODAS港项目的完成开启了SAIMO品牌出口业绩的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皮带秤查看更多>赛摩电气查看更多>皮带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