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政策正文

拨付《2015年度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经费》的通知

2015-05-25 15:1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监测节能环保水质自动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获悉,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发布关于拨付《2015年度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经费》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托管站:

为了做好2015年度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的运行经费的拨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度水站的运行经费仍为每站15万元。在此基础上,增加测试项目的运行费用也随之增加,其中:总氮磷自动分析仪运行费增加3万元,叶绿素3万元,生物毒性5万元,VOC6万元。本年度运行费在扣除各站2014年度在运维公司处购买零备件和维修发生的费用后,余额拨付,具体拨付金额见《2015年度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经费使用及拨付统计表》(附件1)。如对拨付金额有疑议可及时与总站水室联系。

2、运行经费拨付前,各托管站需与我站签订《2015年度国家水质自动监测托管运行协议书》(附件2)。请各站尽快登陆总站网页(www.cnemc.cn)下载协议书,将协议书(一式四份)签字盖章后与收款收据一道于5月17日前特快专递至总站水室。收据按照实际拨款金额开具。

3、联系人:总站水室李晓明

电话:010-84943233,15210118606

传真:010-84949055

地址:北京安外大羊坊8号院乙(邮编100012)

附件:

1、2015年度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经费使用及拨付统计表

2、2015年度国家水质自动监测托管运行协议书

2015年度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经费使用及拨付统计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水质自动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