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水泥余热发电促进企业双丰收

2015-05-28 11:1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余热发电仟亿达高效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股份,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高效节能水泵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

仟亿达节能水泥余热发电促进企业双丰收。国家发改委在《节能中长期专项规划》中把水泥生产中的余热利用列为十项重点发展的技术之一,明确要求“在日产2000吨以上水泥生产线建设中低温余热发电装置每年30套,形成年节能300万吨标准煤”,通过余热发电项目,生产企业不仅能节约大量优质能源、减少向社会购电,还能为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尽到应有的责任。

一说起节能减排项目,不少企业考虑的是否会增加成本、影响企业发展等问题。唐山弘也水泥公司6MW余热发电项目,看到的却是节能减排与企业增效两者兼得的情景。

“这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年最低发电量扣除自用电,还能供电近亿千瓦时,利润能达几千万元”, 唐山弘也水泥公司说起他们最近建成的一个节能减排项目就十分满意。

这个项目指的是由仟亿达节能投建的唐山弘也水泥6MW余热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发电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高效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