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赛摩电气采制化新技术和煤样信息管理系统新技术交流会邀请函

2015-06-08 09:56来源: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散料计量采样设备赛摩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在散料计量、检测和机器人自动化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行业内的先行者和龙头企业。在中国徐州经济开发区设有研发、制造中心,厂房地面积达七万余平方米,在上海设有服务培训中心。

赛摩电气是国内最早从事机械自动采制样设备设计、生产制造企业,机械自动采样设备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在国内率先推出的智能型采样系统、全自动制样系统、煤样信息管理系统、机器人全自动分析系统,提高了煤质采制化过程的自动化、信息化程度,保证了样品质量数据的可靠性。为散料生产、贸易、使用过程提供重量和质量数据检测,满足各行业用户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要求,产品广泛的应用电力、化工、冶金、建材、煤炭等行业。

现定于2015年6月25日-27日在江苏徐州举办赛摩采制化新技术交流会,赛摩电气采制样设备采用机器人技术、信息化技术在煤炭采样、送样、制样、化验环节实现全面管控,会上赛摩公司将介绍一种全新理念的智能型采制样设备,全套煤样采集和处理过程的防作弊手段,包括对现有采样集样和送样方式进行技术升级和替代样品包装的煤样信息管理系统,全自动制样和机器人分析设备。

赛摩采、制、化新技术交流会内容:

1、智能型采样系统

2、全自动采制样系统

3、全过程煤样信息管理系统

4、机器人化验分析系统介绍

5、新型小氧弹量热仪介绍

如果您希望提高采制样设备的代表性、精密度,了解全新理念的智能型采样设备,杜绝采制化环节的各种漏洞。欢迎您带着问题来参加我们的新技术交流询,和我们一起寻求煤样采制化设备问题的解决之道。

时间安排:

6月25日:全天报到(7:30-22:00点,火车站有接站)

6月26日:上午8:30-12:30,下午14:00-17:30 现场培训

6月27日:参观赛摩公司、技术交流

由于会议期间正值旅游旺季,客房紧张,为做好会议准备工作,请参加本次培训班和交流会的代表请于6月20日前将回执传真回赛摩公司或电话、邮件联系。

联系人:苗经理

电话:0516-87885919

传真:0516-87885858

邮箱:info@saimo.cn

网址:www.saimo.cn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散料计量查看更多>采样设备查看更多>赛摩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