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河南武陟县城市管理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O特许经营权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2015-06-10 09:53来源:环卫科技网关键词:垃圾焚烧BOO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县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经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河南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武陟县城市管理局委托,对“武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O特许经营权项目” 进行竞争性磋商,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武陟县城市管理局

二、采购编号:武政磋商[2015]-001号

交易编号:武交工JZCS2015-001-2号

三、项目概况与磋商内容

1、项目名称:武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O特许经营权项目;

2、项目建设地点:武陟县境内;

3、项目建设规模:设计建设规模为日处理300吨以上,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垃圾收集量将会有进一步的增加,处理规模由参与磋商单位根据自身经验自行确定。

4、建设期:项目核准批复后的18个月内建成并运营,指项目建成投产试运行至全面验收合格的期限。

5、磋商内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与项目拥有(BOO)之特许经营权。特许经营期为30年,含建设期和运营期。自特许经营协议签订之日起计。

6、运作方式:由成交单位负责项目申请报告、环境影响评价、地质初步勘查、地质详细勘查等前期工作,并负责项目的设计、投资、建设及运营,确保各类污染物达标排放,费用由成交单位承担。

7、投资回报方式:垃圾焚烧余热发电上网销售和政府支付垃圾处理补贴。

8、具体磋商内容见磋商文件。

四、参与磋商单位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须是在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

3、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能力。

4、近三年内具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和经营的成功案例。

5、具备执行本项目的资金实力;

6、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相应数量的技术、财务、经营等关键岗位人员。

7、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磋商;

五、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15年6月9日到2015年6月29日;

报名办法:详见《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建立交易会员库的公告》。

六、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与时间

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见《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关于本项目磋商文件下载公告。

2、磋商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3、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及举行磋商会议时间与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见磋商文件;

地点: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厅。

2、响应文件开启时间:见磋商文件;

地点: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厅。

八、磋商时参与磋商单位需提供由检察院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查询包括法人,法定代表,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证明原件,否则取消其磋商资格。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武陟县城市管理局 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武陟县公共资源中心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人: 贾先生

电 话:0391-7290750 电 话:0391-7289803

武陟县城市管理局

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年6月9日

注:参与本项目第一次的报名单位,请重新报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