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互联网+节能周在行动 EPC全产业链平台在创新

2015-06-18 11:31来源:聚U能关键词:合同能源管理互联网+聚U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互联网的迅速发展,让固守传统思维的人们目瞪口呆。于是,上至国家总理,下到普通百姓,不是在谈互联网,就是在用互联网,互联网思维迅速普及开来。尽管还没有给互联网思维一个明确的定义,但是都有意或无意地开始用互联网指导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合同能源管理”是节能行业最典型的改造合作模式。时至今日,随着国务院取消《合同能源管理》补贴来看,补贴是暂时的,政府补贴这一篇章已经翻过去了,节能行业必将迎来一场重新洗牌,节能服务公司面对这样一次契机,应该怎样出手呢?显然传统的经营理念已经不适应现如今这个社会的发展速度。

而现在,以“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的节能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随着人类社会的快速发展,节能环保也成为了新的历史课题。人们对于蓝天白云的渴望,对于青山绿水的向往都将是政府乃至整个社会的工作重点。在互联网+的带动下 ,今年的节能周也有了更新的思维。前段时间聚U能这个以互联网+节能为宗旨的身影就出现在了武汉的节能环保周上。

互联网有可能是颠覆合同能源管理传统执行环境的利器,节能行业从业者应该树立互联网思维,用互联网思维武装自己。此外,互联网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障碍,可有效整合资源使成本降低,保证信息的畅通、真实和可追溯。EPC全产业链第一业务平台——聚U能很好的诠释了这一论点,它立足于节能服务产业,为EPC、设备商、用能单位三大用户群体,提供项目运营精细管理、 企业信息资源整合、优质项目精准接、免费品牌形象宣传等。从聚U能的前瞻发展模式,我们不难看出互联网思维的核心思想是利他、开放、共赢,利他是出发点、开放是行动、共赢是结果。节能产业具有公益属性,是利公众的行为。因此,以互联网的思维模式发展节能产业是必然的趋势。

在节能产业重新洗牌的这一场大局里,节能服务公司更应该意识到整个行业的改变,那么谁能率先用“互联网思维”武装自己,决定着这一局谁将赢在起跑线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互联网+查看更多>聚U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