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北京灰霾防治合作交流协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郝吉明院士当选会长李军洋任副会长兼秘书长

2015-06-18 13:2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灰霾防治污染治理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同期还召开了由全国灰霾防治战略联盟、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领导小组和北京灰霾防治合作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灰霾防治合作交流论坛”,来自政府、学界、企业界的众多嘉宾,就“灰霾防治政策与行动”和“经济技术创新与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北京灰霾防治合作交流协会会长郝吉明和高级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杜祥琬做专题报告;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国务院研究室综合司原司长陈文玲、中国铝业公司外部董事、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高级顾问张晓鲁等参加对话。

在论坛达成合作的新闻发布环节,北京灰霾防治合作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军洋分别和中国环境报社社长杨明森、北京周报社副总编丁志涛签订了《中国环境报社和北京灰霾防治合作交流协会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周报社和北京灰霾防治合作交流协会战略合作协议》。

各方在协议内容中明确了,将充分利用媒体传播平台为应对大气污染,特别是针对灰霾防治领域的具体行动,开展新闻跟踪报道,设立灰霾防治专题,双方以协同的力量,每月定期将国内外防治灰霾政策、路径、措施、技术等有关内容,展开深度调研和跟踪报道,实现公众传播的社会价值;这也是我国首个由灰霾防治专业性社团和媒体共同携手打造的灰霾防治专题频道,根据计划还将由北京灰霾防治合作交流协会向社会发布灰霾防治路线图和专家解读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灰霾防治查看更多>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