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新常态·新机遇”--康姆德润达盛装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2015-06-23 10:22来源:康姆德润达关键词:气体监测烟尘直读仪康姆德润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正式开幕,该展览会是由环境保护部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共同支持下举办。本届展览会以“新常态˙新机遇”为主题,聚焦环境保护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紧围绕环境保护中心工作,为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大气十条”等的实施,提供技术支撑和物质保障。整个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参观者络绎不绝。

(展会现场)

康姆德润达公司盛装出席,展出品包括全自动颗粒物采样器、便携式空气自动监测仪、便携式烟尘直读仪及旗舰产品AWS-1滤膜自动称重系统等一系列产品。PNS 16T-3.1(2015版)一体式自动换膜颗粒物采样器作为此次展会新品,体现了德国精湛的机械工艺技术,该设备借鉴钟表齿轮技术,运用已获得中国专利保护的电机间歇驱动齿轮传动技术,确保采样前后滤膜同步更换,大大降低了滤膜行程,使得自动换膜装置的故障率降到极低,经实验确信,该换膜装置可保证三十万次换膜无故障,赢得了参观客户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APM-6便携式空气自动监测仪同时作为此次展出的新品,除可以测定PM2.5和PM10之外,还可以测量SO2、NO2、 O3和CO四个参数,该产品颗粒物监测基于虚拟碰撞结合恒定角光散射原理,而气体监测采用了高精度电化学传感技术,产品以其体积小、重量轻、测量迅速、精准稳定,吸引了业内同仁的眼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气体监测查看更多>烟尘直读仪查看更多>康姆德润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