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河北省2014年度--2015年第一季度工业企业搬迁及原址场地再利用土壤修复治理信息

2015-06-28 10:5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土壤修复节能环保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河北环保厅获悉,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发布《河北北省2014年度--2015年第一季度工业企业搬迁及原址场地再利用土壤修复治理信息》,内容如下:

根据环境保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保障工业企业场地再开发利用环境安全的通知》(环发[2012]140号)、环境保护部《关于加强工业企业关停、搬迁及原址场地再开发利用过程中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环发[2014]66号和环境保护部2014年第78号公告精神,依据河北省环境保护厅转发《环境保护部等4部委关于保障工业企业场地再开发利用环境安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省厅污防处组织开展了全省关停、搬迁及原址场地再开发利用的工业企业场地治理修复工作。现将2014年度至2015年第一季度工作信息予以公示。

附件:河北省2014年度--2015年第一季度工业企业关停、搬迁及原址场地再利用土壤修复治理情况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