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常荣声学荣登新华网“2015年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排行榜第12名

2015-06-29 17:53来源: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南京常荣声学新三板价值排行榜行业榜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6月24日下午,新华网和新三板智库联合举办“2015新三板价值排行榜发布会”。该榜单是国内首次对目前2500余家新三板企业进行财务、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价值分析。

历时6个月、20人团队合作、200多项评选指标,最终评比出前100名总榜单,而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实力成功拿下第12名,同时高居行业榜单—机械行业第2名,这样的好成绩从侧面彰显出了常荣声学在价值创造、价值体现、价值趋势三大方面的力量,最终以77.3分的成绩交出了一份让顾客、也让常荣人满意的答卷。

价值,让常荣声学上下倍受鼓舞;让常荣人坚信创新、研发、开拓进取才是真才实学;同时也让以研究创新为理念的常荣人坚信不断的创造和不断的努力才是回馈客户认可最佳手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常荣声学查看更多>新三板价值排行榜查看更多>行业榜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