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技术正文

宇通带式深度脱水设备拓宽污泥处理技术路线

2015-07-09 13:35来源:宇通重工关键词:脱水设备污泥脱水污泥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宇通重工环保公司位于鹤壁污泥项目的带式深度脱水设备中试试验历时两周正式结束。在加药量7%的情况下,将含水率80%的污泥脱水至55%左右,在原板框深度脱水技术的基础上降低了投资及运行成本。此次试验验证了新型带式脱水机在污泥深度脱水领域的适用性,检验了整套设备潜在问题及可优化点。

在中试试验期间,鹤壁市建设局领导及污水厂各级领导来到试验现场参观考察,对带式深度脱水整套设备运行效果表示非常满意。

带式深度脱水设备的应用,将进一步拓宽宇通重工在污泥处理方面的技术路线,更有利于污泥处理领域竞争力的提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水设备查看更多>污泥脱水查看更多>污泥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