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参加焦化行业节能减排及干熄焦技术交流会并演讲

2015-07-22 16:37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减排干熄焦技术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仟亿达节能应邀参加“2015焦化行业节能减排干熄焦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会议),仟亿达高级工程师就“服务节能,助力焦化”发表演讲。

会议于2015年7月20日-22日在河北宣化召开。交流会由河北省冶金学会焦化学术委员会、河北钢铁集团宣钢焦化厂协办,石家庄博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此次会议邀请中国炼焦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仟亿达节能等相关单位到会,围绕焦化行业的最新政策导向、行业趋势、技术热点等议题,以及焦化行业新技术开展交流。

仟亿达高级技术工程师演讲现场

仟亿达节能高级技术工程师就焦化企业节能新工艺的应用、炼焦煤气余热回收、焦化电机系统节电等节能减排问题与方案发表了演讲。先进的干熄焦发电技术吸引了现场焦化企业的负责人及与会专家展开咨询和热烈讨论。

仟亿达节能通过参加此次焦化节能环保及干熄焦技术研讨会,全面系统地了解了焦化行业现状和发展方向,对仟亿达优化干熄焦领域节能减排工艺,助力焦化企业节能减排、走绿色环保道路具有重要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干熄焦技术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