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超低排放:常荣声学杭州再掀锅炉吹灰热潮

2015-07-23 15:08来源: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超低排放锅炉吹灰奥笛吹灰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新产品、新技术交流研讨会完美谢幕,常荣声学不骄不躁;与华电电科院达成战略合作、各区域代理合作有序展开,常荣声学勇往直前;军工的前世,锅炉吹灰器的今生,常荣声学奥笛吹灰器神威大显。研究、开发,常荣声学谋求更好的发展,节能减排,常荣声学助力电厂超低排放

2015年7月15-17日,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热电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燃煤发电厂“超低排放”烟气治理技术及脱硫、脱硝、除尘技术改造经验交流研讨会在美丽的杭州举行,来自环保部、能源局、各电力集团和下属电厂的代表济济一堂,分享经验,传播理念,为“超低排放”引路!

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做为火力发电厂超低排放的支撑,作为脱硫、脱硝、除尘的强势后盾,携其王牌产品---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亮相杭州会议。新三板上市后的常荣声学劲头十足,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的有效吹灰部位拓展至整台锅炉,常荣声学用自己越来越壮大的实力更好的服务越来越严苛的火力发电厂排放标准,为电厂锅炉吹灰、节能减排保驾护航!

李淼经理带领大家《走出吹灰困境》

团队协作—一个拳头的力量

是什么让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在这样一个以技术为支撑的专业会议上大放异彩?又是什么让奥笛吹灰器相比其他吹灰器更胜一筹呢?模仿人类咽喉发声,频率在20-8000Hz任意调节,声功率达到30000声瓦,这样的数据不得不让人诧异,《最强大脑》爆裂声波吕飞龙人体狮吼功吼碎玻璃被,而频带和能量超吕飞龙几倍的奥笛声波吹灰器,相信任何灰垢焦在他的面前都无处遁形!

常荣声学崇尚“团结协作,共同成长”,拥有着激情与努力同在的团队和技术实力雄厚的王牌产品,未来发展必将超乎想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锅炉吹灰查看更多>奥笛吹灰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