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2015年第1批通过自动监控系统运行服务能力专项评价单位

2015-07-31 10:2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自动监控系统聚光科技雪迪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获悉,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公布《2015年第一批通过自动监控系统运行服务能力专项评价单位的公示》,其中涉及聚光科技雪迪龙、中绿环保等,详情如下:

根据《关于印发<自动监控系统运行服务能力专项评价指南(试行)>的通知》(中环协〔2015〕3号)精神,现对2015年第一批通过自动监控系统运行服务能力专项评价的单位(见附件)予以公示7天。如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材料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系。

联系人:张纯

电话:010-51555007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扣钟北里甲4楼中国环保产业协会(100037)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15年7月30日

附件:

2015年第一批通过自动监控系统运行服务能力专项评价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动监控系统查看更多>聚光科技查看更多>雪迪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