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同臣环保中标深圳南山污水厂2200万元深度脱水项目

2015-08-14 16:10来源:E20环境平台关键词:污水处理同臣环保污泥脱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同臣环保中标南山污水厂2200万元污泥深度脱水项目,据悉,该项目是在南山污水处理厂内建设80吨绝干泥/天(400吨/天*含水率80%)污泥化学调理深度脱水工程全套工艺及配套的土建、电气、自控等内容,并将远期规模需要的土建一次建成。此次项目顺利中标将为公司布局全国污泥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臣环保依托同济大学,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生产及售后服务能力,公司核心产品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及容压污泥深度脱水系统已经获得了行业内的普遍认可,此次与深圳南山污水厂的合作也将是同臣环保开拓全国污泥市场的重要一步,预示着公司将向更广阔的市场领域迈进。

由E20环境平台、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第七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将于9月11日-12日(周五、周六)在上海同济大学一二九礼堂举办。围绕“面向未来的污水污泥极致化之道”这一主题,邀请技术领域专家学者、相关政府主管部门、业主单位、投融资领域专家,与行业关注者共同探讨“水十条”后,作为污水污泥领域的技术型企业,应该具备哪些面向未来的综合素质等话题。届时,也将有地下污水处理厂的成功经验分享。敬请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同臣环保查看更多>污泥脱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