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其他检测企业正文

江苏第二批社会第三方环境检测机构认定名单

2015-08-21 15: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江苏省环保厅获悉,江苏环保厅发布通过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名单公示(第二批),内容如下:

通过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名单公示(第二批)

根据省环保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苏环规〔2014〕1号)和《关于实施〈江苏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有关事项的通知》(苏环办〔2014〕80号)的要求,省环保厅对第二批综合类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并由有关单位组织专家开展了现场核查。南京市、苏州市等省辖市环保局对申报专项类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并组织专家开展了现场核查。根据审核意见,现对20家拟通过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第二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25-86266048,86266049,86266138。

附件:拟通过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的社会环境检测机构名单(第二批)

一、综合检测机构认定名单

1、江苏省苏力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江苏国恒检测有限公司

3、无锡市新环化工环境监测站

4、江苏新测环境监测科技有限公司

5、江苏通标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6、徐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7、常州苏测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8、江苏省优联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9、中新苏州工业园区清城环境发展有限公司

10、苏州大学卫生与环境技术研究所

11、南通中气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12、淮安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3、江苏中聚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14、江苏泰斯特专业检测有限公司

二、专项检测机构认定名单

1、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2、江苏创新安全检测评价有限公司

3、江苏国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4、江苏泰洁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5、江苏连海检测有限公司

6、江苏天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检测机构查看更多>环境监测业务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