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技术正文

【寻合作】油田废水处理絮凝剂

2015-08-24 13:46来源:宇墨Umore关键词:絮凝剂废水处理油田废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某水处理技术公司,自1985年起致力于水处理技术的研发,公司拥有100多项专利的知识产权,以及世界级的专家学者组成的研发团队。其自主研发的水处理系列药剂产品能够去除工业和市政污水中的各类悬浮物和溶解污染物,包括油污、沉淀物、化学制剂、重金属、多氯联苯、泥土在内的各类有机和无机污染物以及页岩开采石油和天然气引起的碳氢化合物污染等。公司同时具备同合作伙伴针对特定水质开发专有配方的能力,目前,寻求中国市场技术授权、合资及项目合作。

产品简介

油田废水处理絮凝剂是该公司研发的生物高分子材料和聚氯化铝调成的混合配方产品。相比传统的通用化学品,这种独特的混合配方在澄清效果之外还是一种更环保的选择。此外,该絮凝剂可产生高密度的絮凝物更利于脱水和处置,从而减少处置和运输的成本。

产品品质

本产品由生物高分子材料和聚氯化铝混合调配制成,其澄清效果远好于聚氯化铝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絮凝剂查看更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油田废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