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广东深圳出台生物质成型燃料及燃烧设备技术规范

2015-09-06 15:5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物质成型燃料生物质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广东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生物质成型燃料及燃烧设备技术规范,全文如下:

各有关单位:

为统一规定我市生物质成型燃料及燃烧设备的技术要求,促进清洁能源发展,保护大气环境,我局会同市人居环境委组织制定了深圳市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生物质成型燃料及燃烧设备技术规范》(编号:SZDB/Z 109-2014),现予以发布,自2014年8月1日起实施。

特此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4年7月25日

相关附件

生物质成型燃料及燃烧设备技术规范.pdf

生物质成型燃料及燃烧设备技术规范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生物质成型燃料及燃烧设备的术语和定义、要求、检验与监测。

本标准适用于深圳市企业及其它机构使用50kW及以上的生物质成型燃料燃烧设备时的大气污染物防治及环境管理,不适用于户用生物质成型燃料和50kW以下生物质成型燃料燃烧设备的大气污染物防治

及环境管理。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标准。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标准。

GB/T 213 煤的发热量测定方法

GB/T 3558 煤中氯的测定方法

GB 5468 锅炉烟尘测试方法

GB 13271 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GB/T 16157 固定污染源排气中颗粒物测定与气态污染物采样方法

GB 18584 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

GB/T 19227 煤中氮的测定方法

GB/T 28730 固体生物质燃料样品制备方法

GB/T 28731 固体生物质燃料工业分析方法

GB/T 28732 固体生物质燃料全硫测定方法

GB/T 28733 固体生物质燃料全水分测定方法

GB/T 28734 固体生物质燃料中碳氢测定方法

GB/T 29154 燃煤锅炉袋式除尘器

HJ/T 42 固定污染源排气中氮氧化物的测定 紫外分光光度法

HJ/T 43 固定污染源排气中氮氧化物的测定 盐酸萘乙二胺分光光度法

HJ/T 56 固定污染源排气中二氧化硫的测定 碘量法

HJ/T 57 固定污染源排气中二氧化硫的测定 定电位电解法

HJ/T 75 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

HJ/T 76 固定污染源排放烟气连续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及检测方法

HJ/T 373 固定污染源监测质量保证与质量控制技术规范

HJ/T 397 固定源废气监测技术规范

HJ/T 398 固定污染源排放烟气黑度的测定 林格曼烟气黑度图法

HJ 629 固定污染源废气 二氧化硫的测定 非分散红外吸收法

HJ 693 固定污染源废气 氮氧化物的测定 定电位电解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成型燃料查看更多>生物质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