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在矢量变频节能改造选型方面经验十足

2015-09-15 16:54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节能节能改造变频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矢量变频节能改造改造方案原理由变频器,压力变送器、电机、螺旋转子组成压力闭环控制系统自动调节电机转速,使储气罐内空气压力稳定在设定范围内,进行恒压控制。反馈压力与设定压力进行比较运算,实时控制变频器的输出步,从而调节电机转速,使储气罐内空气压力稳定在设定压力上。根据上述原则,经过多方调研、比较,最后我们选择中衡国通公司的G9系列通用型变频器,使该系统能够满足上述工况要求。

1、G9变频器的频率精度:数字设定为±0.01%;模拟设定为±0.2%。可使压力波动范围满足设计要求。

2、系统设计了变频和工频两套主回路。

3、系统设计了闭环与开环两套控制回路。

4、使用转换开关可使变频器任意控制两台空压机组中的一台。

5、 G9型变频器适用恒转矩特性负载,该变频器还具有转矩补偿和提升的功能。

6、 在该变频器上端加装输入电抗器,有效的抑制了变频器对电网的干扰。

7、 在该变频器下端加装输出电抗器,保障了低频运行时电机温度噪音不超过允许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节能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