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深入推广变频器节能改造于国于民于企业都是好事!

2015-09-22 15:47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改造变频器变频器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变频器节能改造以其显著的节能效果、安全易控、优质无级平滑调速、高精度的控制工艺参数、投资回收期短等优势, 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在高耗能行业的多种与工艺设备配套的电力拖动设备中, 必将成为石油化工电力拖动的中枢设备。

现阶段我国电力等能源供应缺口仍然很大, 供需矛盾突出, 在加快电力建设速度的同时, 石油化工企业应该积极依靠科技进步, 应用和推广变频器节能改造等高新技术, 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推进企业节能降耗、降本增效, 实现石油化工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应用变频器节能改造技术也是石油化工等高能耗行业改造挖潜、增加效益的有效途径, 同时也是国民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需要。

多年来, 我国政府大力提倡、鼓励和支持企业推广高新技术实现节能减排目标, 并且在资金上给予了很多优惠政策, 为石油化工等高能耗行业进行节能降耗改造开辟了新的途径。并且仟亿达节能对企业变频器节能改造项目提供全部的投资,节能改造项目投用后的未来收益是巨大的, 不仅降低了企业对节能项目的投资风险, 而且使企业设备升级、降低了运行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改造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变频器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