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新奥环保:“处”污泥而不染 做污染的终结者

2015-09-23 15:39来源:E20环境平台关键词:污泥处理新奥环保危废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15(第七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上,大家都在谈极致化,”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环保”)说到,作为环保行业的新军、后来者,新奥环保也会发挥自己的后发优势,站巨人的肩膀上看待问题,勇于创新,走出一条真正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资源化的污泥处理之路。

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已具备国际领先水平

新奥环保秉持着“建设生态城市,改善生存环境”的企业使命、“以人为本、事求卓越、和谐共生”的核心价值观。聚焦环保领域高端细分市场,大力推动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成为环保行业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

公司自主创新的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已经具备了国际领先水平,在污泥、危废、难降解废水处理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依托超临界水氧化、工业废水零排放等可新技术,整合行业相关技术,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经济高效的环保解决方案。

目前,新奥环保研究院拥有一支涵盖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产品开发的国际化科研团队和工程技术团队,依托集团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以及雄厚的技术能力,在环保领域已获取自主专利50余项。

核心技术又有新突破

超临界或亚临界水氧化技术在医药、农药、化工、石油开采及炼化、军工、机械加工、航天等行业都有广阔应用前景,在市政污泥的处理上也有很好的表现。

据了解,用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处理污泥,有机物降解率超过99%,减容率超过90%;分钟级反应时间;工艺流程短,占地面积小;反应过程自热,无需外部热源;出水可达国家一级标准;灰渣中重金属浸出率低于国家标准;二氧化碳可回收利用。总之,用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处理污泥及危废,能够严格满足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利用的要求。

新奥环保在今年5月建成廊坊240t/d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处理污泥工业化示范项目后,已启动污泥和危废的协同处置研究,危废处理资质也在申报之中,36t/d撬装危废处理装置已完成工程设计,年内完成试制,72t/d和120t/d化工污泥处理装置的工艺包也已着手开发。

2019年实现业务收入20亿元

历经七年多的不断创新,新奥环保超临界水氧化技术处理污泥及危废的产业化号角已经吹响,后续序列化、标准化、撬装化、模块化、集成化超临界水氧化装置也正处于研发之中,适用于污泥及固废处理的其它先进技术也在研发当中。

新奥环保表示,未来希望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成为卓越的环保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

为抢抓机遇和确保公司实现快速发展,新奥环保制定了公司第一个五年发展战略,2017年业务收入突破10亿元,并实现上市,到2019年实现业务收入20亿元,成为技术领先的环保行业领导企业。

极致化之道没有终点

新奥环保认为,从国家政策和导向层面来讲,环境保护和治理,要靠法制、制度、监管和执行。国家有关部委应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环保政策应该是针对最终处置排放的,而不是限制处置模式的。国家应鼓励和扶持创新型企业,鼓励先进技术的研发及推广,污泥处理技术落后,何谈极致化?

从行业的层面来讲,目前国内从事环保的企业不少,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存在人们所说的环保行业“山寨文化”,业内和全社会必须形成共识,坚决摒弃“山寨文化”,驱逐害群之马,还环保行业正常之市场竞争环境,“山寨文化”不除,极致化之道难兴。

新奥环保表示,追求污水污泥处理的极致化之道没有终点,这是新奥环保永远追求的目标。未来,要做污染的终结者,“处”污泥而不染,不做污染环境的环保企业,用新奥环保之所能,善待明天,走环保污泥处理的极致化之道——以超临界水氧化技术为核心,重点面向废水、污泥、危废深度处理和资源回用,以开放的姿态与业内企业广泛合作,共同构建面向环境效果导向时代的环保整体解决方案,以技术创新开创环保产业的极致化之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查看更多>新奥环保查看更多>危废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