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主抽风机变频节能改造已成为行业中的领头羊

2015-10-09 13:3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变频节能主抽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主抽风机变频节能改造的应用已经成为各行业中的领头羊,下面我们来了解变频调速的美好优点。

(1)仟亿达主抽风机变频节能改造变频调速可提高产品质量,变频调速具有调速范围广、调速精度高、动态响应好等优点,对于化纤纺丝机、纺织印染联合机、造纸机和注塑机等多单元同步传动或比例同步(牵伸)传动非常适用,既有之前直流机传动的性能,又有交流机坚固、可靠、维护简单的特点,使得产品的质量有较大的提升。自动化程度提高,减轻工人劳动强度。

(2)变频调速与某些特殊加工设备,由于变频技术进步,仟亿达主抽风机变频节能改造更适宜用于恶劣环境(爆炸、腐蚀、水下核辐射等)无升速齿轮的甚高速或无降速齿轮的甚低速,以及精确位置控制(变频伺服系统,步进系统,机械手和机器人)系统。

(3)变频调速可提高产量,交流电动机设计在气隙磁通近似不变的条件下,电机允许超速5-10%长期运行(20%短时试验)。例如,某些国家电机可以在50/60Hz下长期运行(当然应保证V/F=Cont),只要电机轴承能够承受,提高5-10%转速是可行的。仟亿达主抽风机变频节能改造在某化纤厂案例,适当提高变频器的输出频率,已带来可观的增产效果。

先进的技术是大家所追随的,而变频技术更是大家所看重的,这样先进的技术要充分发挥的领地才更好,通用变频器就是很好的将变频技术利用融合的一种设备,仟亿达主抽风机变频节能改造的使用可让更多的优点体现出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变频节能查看更多>主抽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