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企业正文

2015胡润百富榜发布 两家环保企业大步跨进前100名行列

2015-10-16 11:21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关键词:亿利资源2015胡润百富榜东方园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百富榜》,两家环保企业领导:亿利资源的王文彪和东方园林的何巧女、唐凯夫妇荣耀跻身榜单前100名名单,且排名均是大幅提升,彰显各自实力,详细内容如下:

第79名亿利资源王文彪, 财富235亿元 ,行业:生态修复、光伏、投资,排名上升68名。

亿利资源第一次转型(1988-1995)沙漠生态+盐化工,第二次转型(1995-2005)生态农业+能源循环,第三次转型(2005-)从沙漠到城市的生态环境修复。亿利资源围绕从沙漠到城市生态环境修复,实施“绿土地绿能源绿金融+互联网”的亿利生态圈商业模式,协同推进土地、空气及生态环境修复产业。

第83名东方园林何巧女、唐凯夫妇,财富230亿元,行业:园林,排名上升56名。

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景观行业市值最大的公司,公司集设计、施工、苗木、养护运营、生态于一体,全国、全产业链发展的城市景观生态系统运营商。在今年8月8日,东方园林宣布战略升级,新版图覆盖生态环保、文旅、互联网+、医疗、保险等五大板块。同时,董事长何巧女也表示,要将东方园林在3-5年内打造成为生态环保领域的TOP5。

附:2015胡润百富榜前100名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亿利资源查看更多>2015胡润百富榜查看更多>东方园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