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政策正文

河池成立河池市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5-10-18 09:5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广西河池市人民政府获悉,河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河池市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内容如下:

河池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成立河池市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河政办发〔2015〕94号)

金城江区、宜州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河池市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河池市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负责组织实施并指导、协调河池市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检查项目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二、组成人员

组长:唐标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农文广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杨胜良市市政管理局局长

成员:覃鹏猛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铁航办主任

韦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黄骏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

何业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罗剑清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总工程师

廖梦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苏秀荃市水利局总工程师

俞勇才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

唐清市市政管理局副局长

覃陆岸市气象局纪检组长

于晖河池供电局副局长

韦家甫金城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班华任宜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曹崇俊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副县长

三、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市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由杨胜良同志兼任,常务副主任由唐清同志兼任,办公室成员根据工作需要从各成员单位中抽调。办公室下设项目前期、项目现场管理、宣传维稳和项目运营监督管理4个工作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焚烧发电项目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