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第十一届环境与发展论坛和2015中国国际生态环境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召开

2015-10-26 11:57来源:中华环保联合会关键词:生态环境生态修复中华环保联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境与发展论坛是环境保护部创办的环境领域高端论坛,到2014年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自开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专家学者、典型企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国环境保护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本届论坛和展会,同样得到了环境保护部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工信部、住建部、水利部、国家林业局等部委及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大力支持。

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出席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致辞。

环境保护部吴晓青副部长在论坛上做重要讲话。

水利部原部长、党组书记,八届全国人大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杨振怀致辞。

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院士孙鸿烈出席会议。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亚太区办公室副主任伊莎贝拉•弗朗西斯卡 N•路易斯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李育才主持会议。

论坛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查看更多>生态修复查看更多>中华环保联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