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垃圾源头分类为解决农村垃圾污染难题开辟新道路

2015-10-28 13:36来源:开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作者:王建栋关键词:垃圾处理设备农村垃圾处理垃圾源头分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建设美丽农村,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也是广大农民的梦想。那什么是美丽的农村呢?富裕、文明、卫生缺一不可。但是当前不少农村出现了垃圾围村现象,严重危及农村生态环境,影响群众身体健康。这个问题不解决,建设美丽农村将是一句空话。近年来,随着农村生活方式的改变,农民生活水平和农村城镇化水平的提高,农村垃圾多样化、集中化、露天化现象日益突出,垃圾围村、污水随处排放在许多农村地区普遍存在。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必须加大力度解决垃圾围村问题。

秦皇岛开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从2012年9月开始,以“农村垃圾处理方向,前端分类和处理”为理念,把生态家园,回归自然的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相结合,总结探索出了一条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生态家园,以回归自然,迎接生态文明新时代为核心的建设美丽乡村的新路子。

我们都知道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秦皇岛开阳环保通过改变程序,把垃圾顺序重新调整,变废为宝,实现了“生态环保,经济循环,回归自然,创造和谐生态家园”的环保理念。

生态家园,回归自然布局

建设美丽新农村,垃圾源头要分类,垃圾源头要就地资源化处理。垃圾源头分类就是在源头进行人工分类。每家每户在扔垃圾时,把可腐烂的和不可腐烂的分开,分别投入不同的垃圾桶中。可腐烂的主要是指剩饭剩菜、畜禽粪便、农业废弃物等。这些垃圾通过农村有机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机,将当天的有机垃圾转换成有机肥再还田。有机垃圾减量化率可达到75%以上,实现源头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

通过农村垃圾源头分类,有机垃圾源头处理,可以使农村有机垃圾被循环充分利用,农村整治和环境的治理不仅能改变村容村貌,带来美丽新生活,加速美丽新农村的建设,还能改善老百姓的生活质量,提高老百姓的生活品味。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乡村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设备查看更多>农村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源头分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