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变频节能】生料系统变频节能改造助力水泥提高市场竞争力

2015-10-30 13:39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节能变频器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生料系统变频节能改造助力水泥提高市场竞争力。作为节能行业内的领先企业,尤其是水泥制造行业,仟亿达变频节能改造案例颇多。据仟亿达了解某些功率大、且连续运行的设备耗电量高是水泥制造成本高居不下的一个重要因素。据统计在水泥制造成本中电费成本约占总成本的30%左右,因此很有必要通过对相应耗电量大的设备做一些工艺上的节能改造,利用节电的效果来降低水泥的制造成本、提高经营上的利润空间和市场竞争力。

为确保产品质量必须最大限度消除生料中石料质量的随机波动,实现均化是必要的。但螺旋给料机“堵料”、“亏料”现象时有发生,间断给料不仅影响生产,而且造成机械设备和电器设备的损伤。各生料仓下送料口的送料比例人为性较大,使均化效果受到影响,一直无法解决。仟亿达对此系统使用变频节能改造之后,将所有送料口处的送料电机用变频器同步进行无极调速,等比例送料,操作人员只需观察螺旋给料机的总输料量,调整送料电机转速快慢即可。这样均化效果大大提高,非生产耽搁时间减少50%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节能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