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赛诺水务:沧州阿科凌海水淡化项目一期工程开工奠基典礼举行 规模10万吨/日

2015-11-02 13:23来源:E20环境平台关键词:赛诺水务海水淡化膜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 由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承担EPC总承包工程的渤海新区阿科凌10万吨/日海水淡化项目一期工程奠基暨开工典礼在渤海新区项目现场举行。对于以膜法海水淡化为主营业务之一的赛诺水务而言,该项目的取得,将进一步扩大赛诺水务在海水淡化水处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为赛诺水务在海水淡化处理领域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兼执行总裁周凌云在开工典礼上代表公司致辞,对与会的各级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及感谢。他表示,沧州渤海新区海水淡化项目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解决水资源短缺的问题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是项目应运而生的基础,此谓天时;项目位于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京津冀”国家重点战略区域,渤海新区东邻渤海湾,具备发展海水淡化的先天优势,同时毗邻首都北京,海淡项目的落地,将为首都北京的水资源保障填力,此谓地利;赛诺水务拥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团队,是中国唯一一家既有膜法海水淡化工程经验,又有热法海水淡化工程业绩的公司,中国第一个千吨级和第一个万吨级海水淡化示范项目均出自赛诺水务之手,加之与首创和阿科凌这样实力雄厚的股东组合,此可谓人和。

周凌云还表示,赛诺水务会竭尽全力地利用自身经验和技术,高标准严要求,建设一个达到国际水准的海水淡化厂,给领导和业主一份完美的答卷,为渤海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据介绍,沧州渤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振民,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沧州渤海新区阿科凌新水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军,沧州渤海新区阿科凌新水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全福,阿科凌全球有限公司中国CEO白瑜,里昂证券郑玉兰,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兼执行总裁周凌云先生、工程副总裁杨永强先生出席开工典礼及奠基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诺水务查看更多>海水淡化查看更多>膜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