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项目正文

10月大气治理领域名企大项目汇总(附企业前三季业绩)

2015-11-09 09:0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脱硫脱硝超低排放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环保领域各大企业业绩突出、中标项目不断,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独家整理出10月份大气治理领域主要名企签订的环保工程和项目信息,其中主要包括脱硫脱硝除尘项目,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微煤雾化项目等,详细信息如下:

 

龙净环保:预中标3.1亿元工程总包项目

龙净环保10月26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通知,公司被定为“福建华电邵武电厂三期工程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烟气环保岛设计采购施工调试总承包(EPC)项目”的预中标单位。该项目包括低低温静电除尘器、烟气余热利用装置、高效湿法脱硫装置、湿式电除尘器等工程,公司的投标总价为31090.56万元。

公司表示,该项目的执行,对公司环保岛工程总包业务具有重要意义,将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等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与福建华电邵武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及商务合同谈判工作。

天河(保定)环境工程:建设SCR脱硝催化剂、生产再回收项目

天河(保定)环境工程建设SCR脱硝催化剂、生产再回收项目落户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丰镇,总占地115亩,总投资3亿元,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于2015年10月开工建设,2016年8月投产,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4亿元,利税0.86亿元。二期工程投资1.5亿元,于2017年6月开工建设,2018年8月投产,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1.25亿元。

清新环境:8303万签署山西一烟气脱硫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2015年10月19日公告,近日公司完成了山西平朔煤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机组烟气脱硫除尘超低排放改造项目(BOT模式)合同的正式签署,合同拟投资金额(人民币):8,303万元。

雪浪环境:再度中标烟气大单 公司步入业绩高增长周期

10月13日,公司官网发布新闻,近日公司收到了由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中国电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第七批集中招标基建工程(4个城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烟气净化)-贵阳花溪项目、仁怀项目、芜湖项目、霸州项目的中标人,中标总金额约8000万元人民币。

亿利能源:定增49亿元建设微煤雾化项目

亿利能源10月9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1.1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3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49亿元,用于微煤雾化热力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募投项目方面,微煤雾化热力项目拟投资39亿元,拟由公司子公司洁能科技及其控股的项目公司在河北、山东等多个省市实施。据介绍,微煤雾化技术可以使煤粉燃尽率达到98%以上,锅炉运行热效率达90%以上,比传统燃煤锅炉节煤30%以上,排烟含尘与硫化物、氮化物排放低于国家排放标准,满足严格环保要求,污染物排放水平达到燃气排放标准。另外,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同日亿利能源公告称,为提升公司知名度,进一步促进公司清洁低碳转型,公司全称拟由“内蒙古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在公司名称完成变更后,公司拟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将公司的证券简称由“亿利能源”变更为“亿利洁能”。

延伸阅读:

【项目】近期大气环保项目中标公示信息(至11.6)

【独家】11月第一批拟建全国范围脱硫脱硝相关项目一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