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怡孚和融新品落地——智能手持式VOC检测仪(iVOC)

2015-11-09 15:12来源:北京怡孚和融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VOC检测环境监测怡孚和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VOCs的排放管理已成为大气治理的重要日程,各大环境监测仪器厂商均加大了对VOCs监测仪器的研发投入。经过反复的试验及优化,北京怡孚和融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向市场推出最新研发的智能手持式VOC检测仪(iVOC)。该检测仪可广泛应用在环境监测、环境监察、卫生监督、公安消防、突发事故应急检测、石油化工、包装印刷、家居制造、汽车制造与改装、ICT制造、科研院校实验室等行业,以及对泄漏污染源、室内空气、局部空气等的快速检测。

怡孚和融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境监测领域的自主创新及研发,多项产品投入市场均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效应,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专利等,填补了国内监测技术领域的空白。

iVOC是一款5寸智能(intelligent)触屏的,手持式的小型VOC检测仪,外观设计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采用国外高精度传感器及微控制技术,基于PID光离子化检测法,可连续实时地检测空气中VOC的质量浓度,具有响应速度快,测量精度高,稳定性和重复性好等特性。仪器具备GPS地图定位功能,可将检测出的VOC浓度标注在GPS地图上,形成图片文件。通过结合SIM卡,可将实时数据回传到监测车、中控中心、应急指挥部等控制中心,以便及时做出应急预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检测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怡孚和融查看更多>